Friday 22 February 2013

家。人。

我常常认为, 家 就只是个家而已。
随着年龄逐渐增长, 才真的体会到,家,是如此的美好。

小时候,会很讨厌父母的管教,妹妹的撒娇。
但是,如果他们不把你当成亲人,怎么可能会对你花那么多时间与心思呢?

今年的新年,我真的看到了父母的辛苦,
看到他们渐渐老去,真的觉得很心疼,甚至害怕。
我能做的,就是能帮什么,就帮什么。
坦白说,今年是我帮父母最多的新年。

但是感谢神,让我有个美丽的家庭,
我很喜欢,也和爱我的家。

不爽有时,生气有时,
冷战有时,吵架有时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但

开心,关心,用心常常围绕。

我,是幸福的。




我爱我的家。。


Au Revior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